NBA》杜蘭特31分榮膺全明星賽MVP 詹姆斯隊逆轉字母哥隊

杜蘭特獲明星賽MVP,他高舉起獎盃。(法新社)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正賽,詹姆斯隊以178-164逆轉戰勝字母哥隊。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勇士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表現出色,15投10中,砍下31分7籃板2助攻,榮膺本屆全明星賽MVP,這也是杜蘭特第2次榮膺全明星賽MVP。

湖人前鋒詹姆斯(LeBron James)成為全明星歷史上首位連續15屆先發的球員,出賽27分鐘,13投6中、得19分8籃板4助攻。

柯瑞(Stephen Curry)本場比賽手感不佳,23投6中,三分17投4中,得17分9籃板7助攻,在最後時刻貢獻一記背扣。

湯普森(Klay Thompson)得20分8籃板4助攻,賽後表示,「我很開心,這次經歷很有趣,我最受傷的一點就是,斯蒂芬(柯瑞)當著我的面打進那個4分球(3+1),真的太令人難受了,我受傷了。」

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雖然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11籃板5助攻,因比賽失利再度無緣MVP。

全明星賽成扣籃秀場,僅首節,字母哥便獨砍16分,下半場字母哥依然保持著火熱的手感,單手暴扣和底角三分連得5分,一度將分差拉開到20分。但是隨後詹姆斯隊發起反攻,並且在第四節逐漸穩住場上的領先優勢。

第四節最後時刻,杜蘭特最後收割,連得5分,擴大領先優勢助隊拿下勝利。

當被問及回到灣區後,這場勝利意味著什麼,杜蘭特回答:「這會給我和克萊帶來一些吹噓的資本,但斯蒂芬也迎著克萊打進那個3+1,所以,接下來幾周我們肯定會好好聊一下這件事的。夏洛特非常歡迎我們,我很高興拿到了MVP。」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