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被交易賣斷後 安東尼打算以1年底薪合約加盟火箭

安東尼(左)打算底薪加盟火箭,與哈登(右)聯手。法新社資料照

據紐約時報著名記者史騰(Marc Stein)報導,兩名消息人士透露,儘管距離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交易正式達成並完成買斷,可能還需要幾天的時間,不過一旦成為自由球員,他打算與火箭簽約。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前雷霆、老鷹和76人已達成三方交易協定,安東尼將被交易至老鷹。但這筆交易可能會花上幾天的時間才能完成,需要等待76人進行另一筆運作。

消息人士透露,老鷹已經承諾,將在交易達成後裁掉安東尼,之後的48小時為過度期,然後就可以成為自由球員。

史騰在推特上表示:「聯盟訊息源透露,安東尼傾向於在成為自由球員後簽約休士頓火箭,儘管距離安東尼正式被交易和過度期還有不少天。」安東尼預計會與火箭簽下一份1年24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

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期間,與安東尼面對面交談之後,火箭官方人士堅信,安東尼很快就會成為火箭一員。

2017-18賽季例行賽,安東尼平均上場32.1分鐘,得16.2分5.8籃板1.3助攻。

雖然交易仍未執行,已有球迷先一步將安東尼和哈登(James Harden)、保羅(Chris Paul)組成火箭三巨頭的照片秀出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