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季被迫終結 爵士、獨行俠兩球員違反禁藥條例遭禁賽

諾爾和塞福羅薩違反禁藥條例,剩餘例行賽全遭禁賽 (圖片來源:AFP)

據《Yahoo》體育記者查蘭尼亞(Shams Charania)報導,獨行俠隊中鋒諾爾(Nerlens Noel)和爵士小前鋒塞福羅薩(Thabo Sefolosha)因為違反聯盟禁藥條例,將各被禁賽5場比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由於獨行俠已經打完77場例行賽,剩餘只有5場,而獨行俠早已與季後賽無緣,這也意味著諾爾的本賽季已經提前結束。

諾爾是在上賽季交易截止日時被交易到獨行俠的,但在夏天,諾爾堅持拒絕了達拉斯提供的4年7000萬合約,最終雙方僅僅以一份419萬的報價合約收場。而因為被教頭棄用坐冷板凳和接受手指手術,諾爾本季一共只打了30場比賽,場均也只有4.4分和5.6個籃板。

本季在達拉斯過得相當不愉快,而獨行俠也無意留下他,因此諾爾的獨行俠生涯可說是徹底結束了。

而爵士也打了77場比賽,塞福羅薩的例行賽也算是就此結束。然而,爵士仍然處於季後賽的競爭者行列中,塞福羅薩還有望在季後賽復出。而塞福羅薩也在個人的推特上發表道歉聲明。

今年33歲的塞福羅薩是在去年夏天和爵士簽下了2年1050萬美元的合約,不過也因為受傷,這一年他也沒有得到太多表現機會,出場38次,場均20.9分鐘,得到8.2分4.2籃板。這位防守型老將下賽季的合約為完全無保障,或許賽季結束後他也將繼續尋找下一去處。

不管是諾爾還是塞福羅薩,他們將會失去這5場的薪資,即年薪除以82再乘以5,兩個人大概都將會失去大約30萬美元的薪資。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