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魔術強森:杜蘭特已鎖定季賽MVP!

雷霆客場挑戰暴龍,儘管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膝傷中途離場,但在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帶領下,雷霆力拼兩個延長賽最終涉險過關。

全場比賽,杜蘭特32投15中砍下51分,12籃板7助攻,並在關鍵時刻命中一記制勝三分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憑藉著這場出色的發揮,前傳奇巨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斷言,詹姆斯(LeBron James)三連莊的事情不會發生,季賽MVP的歸屬這一夜已經可以蓋棺定論,「杜蘭特的制勝三分球,向我們證明了他是MVP。」

在奧克拉荷馬城,詹姆斯贏得和杜蘭特的對決,之後對山貓飆61分,MVP排行榜上,一度超越杜蘭特排在第一。但之後的低迷,讓詹姆斯再次把第一的位置拱手讓給杜蘭特。

51+12+7,不僅讓杜蘭特成為歷史上第6位做到如此的球員,連續34場25+也是直追喬丹(Michael Jordan)。賽季平均得32.2分領先全聯盟,球隊戰績聯盟第二,從個人數據和球隊戰績、以及賽季的完美表現來看,杜蘭特都配得上MVP這項榮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