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沒有MVP症候群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本季第19次

大谷翔平單場雙安。圖/法新社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榮獲美聯MVP,今出戰遊騎兵手感依舊火燙,單場敲出2安、1打點,可惜天使其餘隊友火力不給力,終場2:5不敵遊騎兵。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大谷翔平沒有MVP症候群,繳出本季第19次單場至少雙安以上的表現,昨還展現速度,跑出本季第九盜,更難得的是,大谷翔平從八月開始就是聯盟最火燙的打者,期間長打率、攻擊指數(OPS)、每打席全壘打率都是全聯盟第一。

「二刀流」大谷翔平上周打擊大爆發,繳出四支全壘打,灌進10分打點,單周打擊率0.474的成績單,今年第二度獲選美聯單週最佳球員的殊榮。

大谷季初曾因為先發奪二連勝,加上打擊連三場全壘打,投打俱佳,獲選單周MVP,這也史上第四位大聯盟菜鳥就獲得單周MVP的日籍球員。

上週出賽5場,大谷總計繳出4轟、10分打點、4次保送,得8分,打擊三圍0.474/0.565/1.263的數據,獲選美聯單週最佳選手當之無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