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迷讓出大谷翔平首支全壘打球 竟然損失這麼多錢!!

大谷翔平首支全壘打球被球團討回來,讓球迷很不滿。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超級球星大谷翔平在周四與巨人隊的比賽中打出了他作為洛杉磯道奇隊的首支全壘打。球被道奇隊的長期球迷羅曼(Ambar Roman)接住,他與球隊官員會面後,最終被迫將球交出來,誰知道這顆球未來價值超高,也難怪之後羅曼要大為喊冤。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羅曼之後聲稱道奇隊使用高壓戰術說服她和她的丈夫放棄球權。大谷透過他的翻譯提到了與粉絲「交談」,儘管羅曼聲稱他們從未見過面。

「我能夠與粉絲交談,並且能夠把它找回來,」大谷說:「顯然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球,我對它有很多感情,我非常感激它回來了。」

這事件發生在大谷的前翻譯捲入賭博醜聞之後。道奇隊向羅曼提供了兩個簽名帽、一根簽名球棒和一個簽名球來換取全壘打球,但羅曼事後反悔認為這不公平。

雖然大谷的全壘打並不是一個里程碑,但它未來可能在拍賣會上拍出不菲的價格,可能超過 10 萬美元(約314.8萬台幣)。有人將賈吉 (Aaron Judge)破紀錄的全壘打在 2022 年以 150 萬美元(約4721.3萬台幣)的價格拍賣。

「他們真的利用了她,」羅曼的丈夫瓦倫蘇埃拉(Alexis Valenzuela)告訴《體育報》說:「她周圍有一群[保安]人員。他們不讓我和她說話,也不能給她任何建議。我們沒有辦法離開。他們幾乎把她逼到了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