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俄將魯布洛夫上訴贏回積分和獎金 但罰金111.8萬台幣依舊

魯布洛夫(Andrey Rublev)經過上訴後才討回比賽積分。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俄羅斯世界第5魯布洛夫(Andrey Rublev)上周在杜拜網球錦標賽被取消資格後,經過上訴成功讓他贏得了失去的排名積分和獎金。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魯布洛夫在與布利克(Alexander Bublik)的4強賽中因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而被判罰並取消參賽資格。

比賽在第三盤有爭議的判罰後,魯布洛夫向線審尖叫。一名講俄語的官員告訴ATP主管赫費爾(Roland Herfel),盧布洛夫已經用俄語向線審咒罵。

ATP表示:「上訴委員會得出的結論是,除了放棄比賽之外,與違約相關的慣常處罰——即失去整個比賽的排名積分和獎金——在這種情況下將是不成比例的。」但魯布洛夫因違反規範而被處以的 36,400 美元(約111.8萬台幣)罰款在上訴後仍然有效。

俄羅斯出生的哈薩克人布布利克在比賽早些時候因摔碎球拍而被判違規,最終以 6比7 (4)、7比6 (5)、6比5 獲勝,但他隨後在決賽中輸給了法國選手亨伯特(Ugo Humb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