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熱火士官長禁賽 國王主場滅火可期

國王近10場5勝5敗,過盤率僅4成不太理想,但其中2場過盤分別在主客場都擊敗衛冕軍金塊。法新社

國王 VS 熱火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2/27 11: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國王(台灣運彩盤國王-7.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2月27日由沙加緬度國王迎戰邁阿密熱火。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國王讓7.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國王讓7.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兩隊本季已交手1場,當時熱火主場讓2.5分,最終以9分差獲勝過盤。

國王近10場5勝5敗,過盤率僅4成不太理想,但其中2場過盤分別在主客場都擊敗衛冕軍金塊。本季主場戰績16勝9敗,過盤率44%。

熱火近10戰7勝3敗,過盤率8成。就在巴特勒(Jimmy Butler)宣示要開始認真後,球隊戰績也開始起飛,近3場客場連斬公鹿、七六人、鵜鶘等前段班球隊。

本場盤口國王讓7.5分,面臨背靠背的賽程還能如此高讓,主因是熱火包含巴特勒等3人因先前的衝突事件遭到禁賽,而國王主場讓分盤的績效雖然不佳,但在對手損兵折將之下,應有能力可以覆蓋看似稍高的盤口,因此我們看好國王主讓分勝。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