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襄確定成為小龍女! 3/30初登場前就先展現超強人氣

讓襄民期待許久的加盟,終於塵埃落定味全龍。照片取自95_mizuki IG

【李婷婷/綜合報導】衛冕軍味全龍於休賽季展開大規模補強,除了球員外,啦啦隊「小龍女」也迎來一位強力新成員!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日本被譽為「啦啦隊奇蹟」,在社群擁有250萬粉絲的超人氣女神林襄,今(26)日正式宣布加盟味全小龍女陣容,廣大襄民們注意了!3/30、3/31的開幕戰將是林襄以小龍女應援身份初登場,她將即刻與隊友們展開春訓,為即將到來的新球季做好準備。

除了秀出穿上隊服的俏麗新照,她本人也在IG上寫下:「希望大家今年都可以與龍共舞,成為人中之龍。」貼文出現才20分鐘,立刻吸引1.3萬個讚。

自16歲起活躍於平面模特兒的林襄,擁有甜美臉蛋和性感身材,每次現身球場總是能吸引所有人目光,個人魅力在球場上點燃了加油聲,讓現場氣氛嗨到爆棚程度。

林襄個性活潑親民,在台灣、日本和香港等地,均擁有大量粉絲,更跨足職棒、寫真、演藝和時尚圈領域,甚至榮登台灣首位在東京時裝周走秀藝人,隨著終於確定簽約味全龍,將為即將開始的球季增添新看點。

林襄在網路社群一直擁有超高人氣。合成圖/取自林襄 Mizuki臉書粉專

鮮為人知的是,林襄從小在士林附近長大,也有熟識的親友在士東市場工作,對味全龍主場所在地天母非常熟悉。今年在龍隊球團熱情邀請下「龍躍返鄉」,希望全力投入球場應援為龍隊連霸助陣,同時也為天母球場周邊帶來更多的活力和關注。

除了林襄以外,五位小龍女練習生寧寧、小珍奶、詩雅、沛沛、璦昀,在歷經去年例行賽與台灣大賽的磨練與洗禮後,今年也升格為正式成員,將與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全員一起,帶領龍迷熱血應援,展現「龍眾一心Keep Fighting」強大氣勢捍衛主場!

中職 熱門標籤

統一獅1.1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