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22+5+7對位詹姆斯28+7+12 太陽4人20+力克湖人止連敗

詹姆斯(右)認為與杜蘭特(左)對戰很有挑戰性。法新社資料照

主場作戰的太陽,在4人得分20+下,以123-113力克湖人止2連敗。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滿人先發得分皆上雙,詹姆斯(LeBron James)28分7籃板12助攻,戴維斯(Anthony Davis)22分14籃板,羅素(D'Angelo Russell)20分3籃板7助攻。

太陽先發4人得分20+,艾倫(Grayson Allen)24分2籃板,杜蘭特(Kevin Durant)22分5籃板7助攻,布克(Devin Booker)21分3籃板9助攻,歐尼爾(Royce O'Neale)20分10籃板4助攻。

湖人的整體防守太差,布克有攻有傳,太陽首節轟下45分、直接建立17分領先優勢,次節雙方展開拉鋸戰,詹姆斯聯手羅素助湖人半場追到差9分。下半場,詹姆斯繼續穩定發揮,戴維斯找回狀態,湖人連續追分,杜蘭特和布克聯手回應,三節打完太陽領先5分,末節詹姆斯接連三分苦苦追分,但太陽接連3記三分,還是保持10分以上領先,最終力克湖人。

「我和KD交手多次,我們今天也有大量對位,這確實很有挑戰性,特別是當你在努力推進節奏,確保隊友參與比賽,還要努力防住最偉大的球員之一。」詹姆斯表示:「總之,和KD同場競技,總是很有趣,這是肯定的。」

湖人只獲得8次罰球機會,戴維斯出場42分鐘沒有獲得任何罰球,據ESPN統計,這是他首場沒有獲得罰球,也是生涯首次出賽40+分鐘沒獲得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