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借雄鷹同學高聖恩的棒子 戴昊恩等到大學首轟出爐

國立體大戴昊恩敲陽春全壘打。大會提供

擔任國立體大中心打者好一段時間,大四的戴昊恩終於等到大學首轟,今天大專棒球聯賽複賽第一戰,他在3局下2出局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透露拿了台鋼雄鷹同學高聖恩的球棒,「因為他在我們這邊是很好打者,我就看他有沒有多的,跟他拿。」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國體第5棒的戴昊恩此役3打數有一發陽春砲,另外有一次四壞球保送上壘,替球隊4:3險勝台東大學做出貢獻。他表示收穫大學首轟很開心,因為等了很久,「幸運,今天逆風,剛好咬到,春季聯賽在這邊打就差一點開轟,後來是界外球。」

 

除了向早一步前進職棒的同學商借球棒,戴昊恩也主動詢問學長給予攻擊上的意見,表示中職休賽季期間很多學長回學校,他主動找樂天桃猿的林楷錡請教,「他說我是左打,盡量打就好,就算順向也可以推進打者,很受用。」

 

大學最後一年讀完就要畢業,戴昊恩希望能提升擊球準確度,透露自己常被提醒動作容易跑掉,導致雖然有長打能力,但無法完全發揮,期盼自己能有效修正,一拚明年中職選秀。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