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帶媽媽吃飯不如一起流汗 體育署相約運動過母親節

體育署邀大家母親節,陪母親一塊運動。圖/翻攝自Women動起來臉書

體育署結合5月8日母親節,當天將在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舉辦「Women動起來」母親節躍動大會運動講座暨闖關體驗活動,宣導「帶媽媽吃飯,不如帶媽媽流汗」新概念,邀請有興趣的媽媽及女性朋友們一起透過運動過個健康快樂的母親節!

本次活動開放報名後就吸引超過二百位的新住民、社區女性朋友和媽媽們響應參與,當天活動開場將由新住民姊妹們表演自己家鄉的傳統舞蹈;運動講座則是由臺灣跆拳道國手洪佳君與大家分享她的運動金牌人生,以及如何從少女升級成為4個孩子的媽媽後,身材卻依舊苗條、健康的秘訣;另外Zumba界的第一名師Banai老師也會帶領姊姊妹妹們一起體驗拉丁舞蹈運動,讓當天參與的朋友們都能活力奔放、熱情揮汗,一起在母親節裡跳出好心情!

除體育署與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精心安排各式運動闖關體驗活動、體適能與健康檢測及抽獎等活動外,新北市土城區衛生所並到場設站提供免費癌症篩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帶著媽媽與女性朋友親臨現場一同體驗運動,享受健康!詳情請參見「women動起來」臉書專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