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狂輸璞園28分 找回前洋將賀夫

德瑞克(左)上籃,塞勒全力封阻。(SBL執行團隊提供)

近況不佳的裕隆,今日面對璞園上半場就已無招架之力,全場最多落後32分,終場以59比83狂輸24分,苦吞3連敗,近7場只贏1場,賽後裕隆教練林正明證實,將找回曾在SBL第10季連奪1暨2月、2暨3月單月MVP的洋將賀夫。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首節裕隆洋將德瑞克顯然扛不住璞園的洋將塞勒,加上裕隆的外線手感依舊冰冷,首節裕隆就以9比20落後,次節裕隆乾脆用純本土陣容應戰,不過愈輸愈多,上半場結束時,落後26分,已無招架之力。

 賽後裕隆教練林正明證實賀夫在臉書的訊息,裕隆將在1月26日洋將註冊大限日重新註冊賀夫,因賀夫為象牙海岸籍,1月26日才會去辦理簽證,雖然存在著風險,不過林正明說,更換洋將已是確定的事。

 林正明表示,雖然賀夫身材比較單薄,但他高位的單打動作與低位的腳步都非常好,能夠為李德威在籃下創造很多機會,甚至於周柏臣,對裕隆在禁區的攻擊幫助很大。

 「當初賀夫在球隊時,李德威還很生嫩,賀夫必須在攻守都擔負很大的責任。」,林正明認為,現在李德威已經比較成熟,多少可以負擔防守洋將的責任,賀夫進攻上將有更大的發揮空間。

 璞園洋將塞勒此役出賽20分58秒,8分、15籃板、3阻攻,但罰球7罰不中,總教練許晉哲笑著說不會因此解雇他,塞勒不擔心以後對手會用駭客戰術對付他,「這只是特例,對方要用駭客戰術,就試試看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