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騎士交易換來選秀權 為兜售海伍德添籌碼

騎士將今年第二輪的新秀克里斯馬斯(Rakeem Christmas)送到溜馬,換來2019年的一個次輪選秀權。

選秀會上,騎士次輪第36順位選中來自雪城大學的大四生克里斯馬斯,打了4場夏季聯賽,平均上場20.9分鐘能夠貢獻8分4.5個籃板。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溜馬總經理伯德(Larry Bird)欣賞這位206公分的前鋒,選秀會之前就已經關注他。溜馬願意用交易希伯特(Roy Hibbert.)到湖人換來的選秀權來網羅他。據悉,溜馬與克里斯瑪斯達成4年總價值450萬美元的協定,前兩年為保障合約,最後兩年則是球隊選項。

ESPN指出,騎士是為了清理海伍德(Brendan Haywood)而進行交易。海伍德1052萬美元合約,在8月1日後就會變成保障性合約,因此騎士必須在這之前將他交易出去。目前,拓荒者和76人有足夠的薪資,還可以給騎士一個交易特例。

騎士若想交易掉海伍德,必須送出未來選秀權,但在2020年前他們沒有任何選秀權,如今通過交易獲得2019年的次輪選秀權,交易掉海伍德的可能性增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