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被張容軒「激怒」,狂秀4次灌籃

林書豪(左)被張容軒(右)激怒還是逗笑?(李天助攝)今晚「adidas x 林書豪決戰夏日籃球夜」,下場打了5分鐘全場「4 on 4」的林書豪,先是被張容軒硬吃,再被他抄球成功,林書豪似乎被「激怒」,玩興也大起,狂秀4次灌籃,還包含兩次難度不低的自力空中接力灌籃,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林書豪(前)與球迷歡樂合拍。(李天助攝)
 今年首次正式與國內球迷見面,林書豪先與繞舌歌手蛋堡合唱幾句「adidas x 林書豪 Take on Summer決戰夏日」主題曲,林書豪雖然之前有在網路上小秀一下Rap,但林書豪笑著說,有跟蛋堡練習一下,不過Rap真的很難,他很尊敬蛋堡!

 接著在adidas 4 on 4籃球賽,林書豪則是首次客串擔任球賽主播,見過大場面的林書豪,直言自己真的有點緊張,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林書豪(中)客串球賽主播。(李天助攝)
 終場前5分鐘,林書豪終於重拾他球員身份,下場與周柏臣、林致為、宋宇軒同隊,和張容軒、林宜輝、許致強、張峻庭同場較勁,原以為林書豪避免受傷,可能只是虛晃幾招,但張容軒卻「激怒」了他,反而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

由於高度的問題,位置不同的林書豪與張容軒互相攻守,張容軒先是以一記拿手的底線跳投硬是吃掉林書豪,接著林書豪進攻一對一要過人時,又被張容軒將球抄走,輕鬆快攻上籃得分,這兩次PLAY似互也激起了林書豪的鬥志與玩心。

林書豪反手扣籃。(李天助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場上「熱身」完畢的林書豪,先連演兩次正面扣籃,已經引起現場球迷不小驚呼聲,玩心大起的林書豪再演出兩次球砸地板反彈的自力空中灌籃,第二次還是難度頗高的反手扣籃,本職是控球後衛的他也沒忘記傳球的天職,與周柏臣合力完成劇力萬鈞的打板空中接力灌籃,算是今日的最佳好球。

 對單打林書豪那一球,張容軒開玩笑地說,「我真的有特別練!而且練很久了。」,周柏臣在4分線投籃也是一球中的,林書豪則是投了5球才進,周柏臣一開始推說自己運氣好,但後來也承認,「我有偷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