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的梅耶斯獲年度最佳總經理

NBA官方宣佈勇士總經理梅耶斯(Bob Myers)當選為2014-15賽季的最佳籃球總經理。

梅耶斯在2012年4月被任命為勇士總經理,一手打造勇士隊球員和教練的陣容配備。在賽季開始之前,與湯普森(Klay Thompson)續簽5年70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湯普森本賽季便用平均21.7分的資料予以回報。利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的到來也加深勇士的板凳深度。梅耶斯在各方面的工作都幹得不錯,勇士也因此得到良好的回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勇士本賽季取得了隊史最佳的67勝15負的季賽戰績,他們自1975-76賽季後再次奪得太平洋分區冠軍。繼任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完成16勝的戰績提高。這是NBA歷史上新任總教練在球隊上一賽季取得50場以上勝利的情況下,取得勝場增加的最高紀錄。

梅耶斯以82分的選票力壓騎士格瑞芬(David Griffin)69分,獲得了這項殊榮。

梅耶斯也是勇士隊歷史上第二位獲得年度最佳總經理的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