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關鍵失誤丟江山 湖人客場逆轉火箭

湖人在客場98:92戰勝火箭,2連勝的同時也是本季第3勝。

火箭遭遇本季第3敗同時也首次吃到連敗。哈沃德(Dwight Howard)因膝傷休戰,使得他和布萊恩(Kobe Bryant)之間的恩怨情仇沒能再續。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大NBA頂級得分後衛的PK,哈登(James Harden)下半場瘋狂得分,全場11投7中,得24分7助攻4籃板,但有6次失誤。布萊恩砍下29分5籃板7助攻。

對於林書豪而言,這次重返故地,是最佳的復仇良機,卻在和老隊友貝芙利(Patrick Beverley)的對決中被比下去,5投1中只得3分4助攻,貝芙利15分4籃板2火鍋。

終場前2分鐘,火箭還領先5分,但布萊恩與衛斯理-詹森(Wesley Johnson)接連飆進三分球,率湖人上演逆轉秀,哈登在這關鍵時刻失誤,外加無謂犯規,導致詹森連得5分,終場前43.2秒,湖人反超前2分。火箭叫暫停,安排中鋒布拉克(Tarik Black)單打,結果不進,只能採取犯規戰術,湖人連續4罰命中,鎖定勝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