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黑田好投白搭 艾維拉再見安氣走洋基

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黑田博樹前兩場先發都強勢奪勝,此役面對底特律老虎隊表現更為搶眼,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2分,可惜退場時雙方以2:2平手,因此無關勝敗。

經過前一場單局連續9支安打的神勇表現後,洋基隊這場顯得安靜許多,全場僅敲出6支安打得3分。主要受制於老虎隊僅出賽2場、生涯首度先發的菜鳥左投羅布斯汀(Kyle Lobstein)。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第一局對我來說非常地平順」,羅布斯汀賽後表示,「但第二局開始,我試著繃緊神經,想盡辦法把我的工作做好,把球盡量壓低,讓球隊有獲勝的機會。」結果顯示,他做的非常不錯,先發6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去的2分只有1分是責失,但他退場時同樣也是雙方平手,因此兩隊先發投手表現都十分優異,但都與勝敗無關。

九局下,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老虎隊的捕手艾維拉(Alex Avila)瞄準洋基隊後援投手凱利(Shawn Kelley)的第一球,擊出飛越洋基隊右外野手鈴木一朗頭頂的再見安打。凱利眼看這球落地形成安打,生氣地把手套往地上砸。

「我其實並沒有盯著那顆球看,」凱利賽後說:「我就只是低著頭走下投手丘,要是那球被接到了,是個驚喜,但若是沒有,我就當他是支全壘打」。

艾維拉賽後則表示:「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

終場洋基隊就以2:3落敗,在系列3連戰中以1勝2敗作收。老虎隊繼續和西雅圖水手隊並列美聯外卡第二名,洋基隊還落後給老虎隊3場的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