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年最高4500萬 林智勝改披兄弟戰袍

「大師兄」林智勝改披中信兄弟戰袍!3年3600萬元,平均月薪100萬,每年另有300萬的激勵獎金,總值最高到4500萬。

中信兄弟隊今天下午在中信南港金融園區舉行加盟記者會,中信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為林智勝披上黃色戰袍。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上季助桃猿隊奪得總冠軍,林智勝合約結束,成為了自由球員。旅外打球,一直是他最大的夢想,但他最後選擇加入中信兄弟,是想為台灣棒球做一點事,讓中職的制度變得更好。

另一方面,中信兄弟的環境也讓林智勝滿意,他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天能穿上黃衫非常榮幸,我會盡全力,在球隊發揮最大的能力。」

林智勝成為2010年中職實施自由球員制度後,首位轉隊的球員,同時打破中郭泓志的3年總價4080萬合約,寫下中職史上總值最高的合約!

加盟兄弟後,林智勝的任務就是擔任球隊跟中國信託的棒球大使,至於目標則是助球隊奪取中職總冠軍。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