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第四屆女子最強戰冠軍出爐 圍棋甜心俞俐均封后

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冠軍俞俐均。

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經過兩週的比賽,冠亞軍終在今天揭曉,由圍棋甜心俞俐均二段奪冠、白昕卉初段亞軍,兩人分別獲得冠軍獎金40萬元及亞軍獎金16萬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今天為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的冠亞軍決賽,剛好也是富邦青少年圓夢計畫的成果發表會,白昕卉因參加比賽而無法前往報告,團隊成員兼戰友的楊子萱發表時提到,昕卉進步很多,現在正努力奪下冠軍,希望她能如願拿下好成績。今年是昕卉首次以職業棋士身分參賽,雖然最後只獲得亞軍,但已是很大的突破。

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亞軍-白昕卉。

圍棋甜心俞俐均為第三屆的亞軍,今年更上一層樓登女子最強寶座,賽後表示,很開心可以奪冠,但還是有很多不足及需要學習的地方,會繼續努力,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好的成績出現。

今晚是第十屆海峰盃X第八屆友士杯十段賽暨第四屆女子圍棋最強戰三合一頒獎典禮,白昕卉父母也將特別從台中北上參加,到場感受這份榮耀。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