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Garena 極速領域》亞洲盃 台將小草Yue強勢挺進第2輪

第二天17歲、K1mmyy、小草Yue、Moverest (左起) 上演死亡之組精彩對決。大會提供

2019年《Garena 極速領域》亞洲盃於上週五(2)日於上海火熱開打,集結了台港澳、中國大陸、泰國、越南、新加坡、印尼等地通過資格篩選出的 24 位選手,進行為期三個禮拜的賽事。經過第一週3天緊湊的賽事後,共有10位選手成功挺進下一階段的淘汰賽。台港澳的代表選手小草Yue、Moverest、蒼穹之月以精湛穩定的表現拿下邁向冠軍的三張門票,晉級下一輪!其中台灣選手小草Yue與澳門選手Moverest 分別在第一天與第三天拿下連續 11 局第一名,贏得「大滿貫」的殊榮,讓線上觀眾們看得熱血沸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第一天的賽程由Moverest率先出戰,對上來自越南及新加坡的選手,起跑後便把其它選手拋在腦後,差距之大到屢屢讓選手無法於時間內完賽,輕鬆以全勝之姿邁入第二天比賽。小草Yue、蒼穹之月及 17 歲也狀態絕佳,取得小組第二名及第三名的位置。

台灣人氣選手「小草Yue」 對粉絲露出招牌式笑容。大會提供 

第二天最精彩的莫過於小草Yue、Moverest、17歲、K1mmyy四人所在的死亡之組對戰。小草Yue和Moverest靠著豐富的出賽經驗穩健保持前二名,17歲表現可惜,因連續失誤讓泰國選手K1mmyy抓住機會一舉爬到了小組第三。

 小組積分賽前五名中台港澳囊括了三個名額,進入第二輪淘汰賽。大會提供

小組賽第三天小草Yue、Moverest、蒼穹之月因前兩天大幅度領先的積分,讓邁向晉級之路的大門提早敞開,而17歲因泰國選手K1mmyy、mantle. 超常的發揮確定無緣第二週的淘汰賽,提早結束了此次的亞洲盃之旅。

 第二輪為1vs1 淘汰賽,小草Yue極有可能對上昔日戰友Moverest。大會提供

緊接著來到的第二週 1vs1 淘汰賽,首戰將由蒼穹之月對上K1mmyy,究竟他能否擊敗這個泰國車王?小草Yue又能否擊敗積分並駕齊驅的 mantle.,晉級挑戰昔日戰友 Moverest,展開繼春季錦標賽後的第二次對決?誰能一路殺進8 / 18 的亞洲盃總決賽,精彩賽事將準時在《Garena 極速領域》官方FB粉絲團、Youtube頻道、Garena Live 轉播給車手們欣賞,8/9 ~ 8/11 開始千萬不要錯過,讓我們一起為選手們加油!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