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沃德與灰熊達成買斷協議 自由後將加盟湖人

哈沃德與灰熊達成買斷協議,將重返湖人。(法新社資料照)

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與灰熊商討買斷事宜,計畫將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湖人。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哈沃德的經紀人Charles Briscoe 稍後證實,買斷事項已經與灰熊管理層達成協議,在買斷後,哈沃德將加盟湖人。

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時隔6年,哈沃德以一份不保障合約重回湖人。為了這個機會,34歲的哈沃德做出不小的犧牲。

哈沃德新賽季的年薪560萬美元,為了買斷,他自願犧牲260萬美元。

另外,哈沃德與湖人會面時已經減重25磅,並展示他的背部已恢復健康,說服球隊給他一個機會,讓他能夠證明可以成為一名高效的球員。湖人感覺到哈沃德已經意識到他目前「跌至谷底」,態度謙遜。不過,湖人會根據他的行動而非言語來評判他,希望他在有限角色中做好防守和搶籃板的工作。

湖人對於此次合作非常謹慎,如果效果不理想或者買斷市場出現新人選,湖人1月7日之前有權裁掉他,不必支付薪資。如果最終能順利留隊,哈沃德還是能得到湖人1年260萬美元的底薪。

哈沃德曾在2012-13賽季為湖人效力,總共出戰76場,平均17.1分12.4籃板1.4助攻2.45阻攻。

湖人新賽季大名單隨著哈沃德的加盟達到15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