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宣佈明夏離隊 溜馬與騎士等隊尋求交易

喬治宣佈明夏將離開溜馬。資料照

據雅虎的沃納羅沃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喬治(Paul George)已經通知溜馬,他將在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並且離開球隊。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訊息源透露,喬治沒有要求球隊交易,但他讓經紀人米茲(Aaron Mintz)告知溜馬新任籃球運營總裁普理查德(Kevin Pritchard),讓球隊瞭解自己的未來計畫,履行完2017-18賽季的合約後離開,傾向於加盟家鄉球隊洛杉磯湖人。

據聯盟消息人士透露,過去的24小時內,溜馬開始積極與多支球隊就送走喬治有過交流,其中包括騎士,但是並不包括湖人。不過,騎士無法提供溜所需的籌碼,而喬治本人也從未表達過加盟騎士的意願。

溜馬要用喬治換來年輕球員和選秀權,但是由於喬治明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因此現在交易得到喬治意味著「一個賽季的使用權」,因此,幾支有意喬治的球隊願意給出什麼樣的籌碼還不得而知。

2010年,喬治以首輪第10順位被溜馬選中,到現在27歲的他已經為溜馬效力7個賽季,並先後6次帶領球隊打入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