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睡眠健康新里程碑!麗臺穿戴式血氧監測儀引領睡眠管理新潮流

2024睡眠療癒展於(14)日在花博爭艷館完美落幕,主辦方舉辦有趣的發呆與睡覺大賽,分別找出最會發呆不會睡著、能最快熟睡的參賽者,吸引上百位民眾參與。其中主辦單位選用麗臺醫療的穿戴式血氧監測儀,輕便小巧卻功能強大,受到了大家的好評,比賽結束後,許多人更前往麗臺攤位進行檢測。

URL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發呆大賽與睡覺大賽兩項比賽都是使用麗臺醫療的穿戴式血氧監測儀檢測心率和血氧,依照數值決定誰是贏家發呆大賽將由心率最穩定的參賽者獲勝,但一但閉眼超過7秒就會輸掉比賽。睡覺比賽則是比誰的心率落差大,以及最快入睡達到睡覺狀態的心率。

2024年睡眠療癒展

發呆大賽與睡覺大賽兩項都有干擾機制,發呆大賽進行時,會有各種催眠的手段,像是心靈音樂、頌缽等,或是噴灑香氛精油,營造舒適入睡的環境,讓你面臨重重挑戰。而睡覺大賽進行時,主持人則會全程講話、算數學、講笑話,還會與場外民眾互動,就是不讓你輕鬆入睡。

2024睡眠療癒展,使用麗臺科技穿戴式血氧監測儀

2024睡眠療癒展,使用麗臺科技穿戴式血氧監測儀

麗臺醫療的穿戴式血氧監測儀除了能做為發呆大賽、睡覺大賽的數值評審,本身亦是醫療器材,能以其輕便、便捷的特點,提供比於傳統的睡眠檢測中心更便利的檢測,讓使用者輕鬆在家中使用,快篩出是否有呼吸中止症等睡眠問題,提高了檢測的便利性。當需要進行睡眠檢測,不需要到陌生的睡眠檢測中心睡一晚,只需要在自己家裡、熟悉的環境中配戴入睡,便可取得專業級的報告,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2024睡眠展,使用麗臺科技穿戴式血氧監測儀

睡眠對我們的身心健康至關重要,而穿戴式血氧監測儀正是一個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了解睡眠狀況的利器,不僅使睡眠檢測更加便利,更引領了睡眠健康管理的新潮流,無論是參加睡覺大賽還是關注睡眠健康的朋友們,這款小巧的裝置都將成為您不可或缺的睡眠好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