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影)2024美國名人賽三桿洞比賽里奇福勒奪冠 霍夫蘭一桿進洞帶走獎品

里奇福勒在2024年大師賽上與三桿洞冠軍獎盃合影

第88屆美國名人賽即將在當地時間4月11-14日開打,該賽事總獎金1800萬美元,集結了世界上89位優秀的高爾夫選手。4月10日最後一個練習日,賽事傳統節目「三桿洞挑戰賽」也成為焦點,由。美國球手里奇福勒 (Rickie Fowler)帶著擔任球童的妻子、年幼的女兒,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22桿成績奪冠。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大師賽冠軍喬丹·史畢斯(Jordan Spieth) 與兒子薩米(Sammy) 和妻子安妮(Annie) 手拉手,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 的女兒瑪雅(Maya)跟在一旁。

三桿洞挑戰賽的球場在正規奧古斯塔球場的旁邊,球道全長1060碼,每個洞從70碼到140碼不等,在這個賽場,選手們將帶著親朋好友一起下場擊球,上演愛情、親情、友情的歡樂相聚,許多小朋友穿著穿著白色連身桿弟服給爸爸遞球桿、拔旗,甚至一起推桿,為大賽的到來增添溫馨。

 

 

里奇福勒說:「參加賽事這些年來,周圍有很多小孩子,但當我有自己的孩子時,情況就有點不同了。」更坦言感受到溫馨的氛圍:「三桿洞比賽很特別,你知道,美國名人賽歷史悠久,現在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度過。」

在2024年大師賽開始前的三杆洞比賽中,腦瘤手術復出的蓋瑞伍德蘭 (Gary Woodland) 與妻子加比格拉納多 (Gabby Granado) 和孩子們。

除了里奇福勒帶回象徵冠軍的水晶獎杯,盧克·李斯特(Luke List)、蓋瑞伍德蘭德(Gary Woodland)、塞普斯托拉卡(Sepp Straka)、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和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等5位選手也因為打出一桿進洞而獲得獎品。

不過三桿洞比賽其實有一個魔咒,從來沒有球手可以在贏得三杆洞比賽後同一年拿下正賽冠軍、贏得綠夾克,期待里奇福勒可以打破魔咒。

 

圖片來源:https://www.mas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