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玉田雙主砲猛打賞 陳翰葳強心臟灌4打點

陳翰葳單場3支34打點並後援守成。大會提供

昨日首戰敗北的屏東縣玉田國小,今天(9日)對上新竹市關東國小沒有退路,在陳翰葳單場3支3、4打點以及後援守成下,以9比7勝出,保住國小硬式聯賽晉級機會。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玉田昨天首場以4比9不敵台南市崇學國小,今天與關東交手,雙方你來我往,形成打擊戰,關東1局下先攻進3分,玉田則在2局上以連續3支安打追回2分,關東2局下再下一城,玉田4局上自朱紳昊場內全壘打帶起4分大局,關東則在4局下再得1分。

雙方第5局都拿1分,打完5局,玉田僅以7比6一分領先,到了6局上,玉田2出局攻佔滿壘,第五棒陳翰葳適時敲出中外野安打打回2分,再將比分拉開,相當關鍵,6局下陳翰葳也登板後援,雖失掉1分,但控制住戰局,守住勝利。

玉田以9比7勝出保住晉級機會。大會提供

玉田全場揮出11支安打,四、五兩棒朱紳昊、陳翰葳都繳出猛打賞,陳翰葳更包辦4分打點,幾乎是使命必達,教練洪偉恩表示,小六朱紳昊、陳翰葳是球隊前兩號投手,球速都可達110公里以上,也是主砲,自小四開始連三年打全國賽,兩人投、捕位置經常互調,陳翰葳有強心臟特質,關鍵時刻能夠發揮,相當穩定。陳翰葳自小三轉學到玉田國小打棒球,哥哥也曾打過球,他自認喜歡打擊,比較有信心。

玉田全隊23人,今年小六生有8人,較為整齊,洪偉恩說,沒有設定目標,要選手拿出態度,把內容打出來,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