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彰化去年收第7名佳績 彰藝攜3核心想再創高峰

彰化縣擁有經驗佳的3核心。彰化藝中提供

彰化縣去年在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打下第7名佳績,讓帶隊的彰化藝中總教練劉政儐點頭表示滿意,今年他手中的牌更加堅強,所以如此說道,「看能不能比去年更好。」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相較於去年派出國一、國二各半的陣型出戰,今年彰化縣國一小將只有4人代表,而且多數國二戰力去年就有過謝國城盃經驗,因此整體能力值提升,加上籤表被分到B組的他們首輪以逸待勞,以8強為目標是基本盤。

去年參加的葉建銘、吳哲愷和劉宥廷現在組成3核心,其中葉建銘是全隊最高的球員,逼近180公分,也是當家頭號投手,隊長劉宥廷則是他的捕手搭擋,左投的吳哲愷則是因為傷癒復出,以打擊做為主要貢獻,上壘率較高的這3人同時合力撐起打線。

由於國三學長相較薄弱,這群學弟早早進入主力範圍,不少人已經參加了硬式聯賽,對全國性賽事並不陌生。而挑選進的4名國一生,則是以守備考量補足深度,例如楊豈翔 、侯貽峰幫忙填補內野空缺,曾衒銘則是最佳工具人,投手和內、外野都可以勝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