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屏東縣雙左投領銜 U12高品瀚當攻守樞紐

恆春國中重新代表屏東縣參加。恆春國中提供

國境之南的恆春國中在缺席一年之後重返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賽戰線,雙左投會是他們的主要武器,尤其U12國手高品瀚在升上國中磨練2年之後有所成長,是可以期待的一大看點。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屏東縣代表權有多達5、6支球隊競爭,去年是鶴聲國中出線,這次恆春國中最後一戰輕取里港國中,搶回謝國城盃的門票,教練梁家瑋謙虛說道,「可能我們二年級學生實力比較平均。」

梁家瑋表示目前全隊約30人,每個年級10人左右,這次選了8位國二球員和5位國一生搭配,最主要的核心就是前年的U12的左投高品瀚,現在球速突破130公里,而且打擊也擔任中心棒次,是用實力說話的隊長,2年前他就以一人之力,投、打建功為屏東縣拿到謝國城盃少棒賽季軍,創下近10年最佳紀錄。

還有一位被器重的左投和高品瀚同樣來自復興國小,國一的王葦祥雖然不是高大型,但是在球場上沈穩、不易緊張,少棒時經驗豐富,追隨同隊的哥哥王葦豪,從市區一路向南來到恆春,而和他一起入隊的國小同窗陳詠杰,也被評比是多功能性好手,可守可打可投,2人都是即戰力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