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青少棒》三星不再是小辣椒 宜蘭左投左打海強勢來襲

宜蘭縣代表隊有10位左打。三星國中提供

宜蘭縣三星國中睽違2年返回中華電信謝國城盃青少棒,帶來不同樣貌的升級戰力,由於近年當地少棒遍地開花,招收的學生來自四面八方,只待磨合成一支異軍突起的東北勢力,總教練游逸信指出,今年整體身材比往年佳,所以再次前來挑戰,如果子弟兵表現穩定性,前進8強甚至前6名不是問題。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三星國中上個月在硬式聯賽留下16強的成績,但原先看好的二年級中流砥柱並沒有發揮,簡愷樂和林子樂都失常,好在「雙廷」林頡廷和蘇愷廷跳出來接管,不過接下來的謝國城盃,還是要期盼「雙樂」能調整甦醒。

有足夠的投手深度會是他們的一大本錢,二年級就有7、8名可用之兵,包含林頡廷、蘇愷廷、江柏瑋和徐明震,而簡愷樂的球速最快,可接近130公里,但準星有時待加強;另外「左投海」也是他們的特色,這次共有5名左投在陣,包含一年級的呂峻祈,他原本是縣內大同國小少棒隊,後來跟隨教練離鄉到基隆市忠孝國小落腳,升上國中後再回到宜蘭。

不只左投人數眾多,宜蘭縣向來都以出產左打聞名,這批13人有10人是左打,只要是具有腳程的打者,都會站在左打區增加上壘機率,例如一年級雙「ㄒㄧㄤˊ」之一的外野手蔡呈祥就是如此,不過他的重砲內野手夥伴簡恩翔則保留了右打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