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在周天成、王子維4強止步後 台灣兩組女雙也在4強止步

中租李佳馨/鄧淳薰無緣馬德里女雙決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今天肯定不是台灣日!在周天成、王子維於馬德里大師賽男單4強止步後,沒想到接著兩組台灣女雙組合土銀女雙張淨惠/楊景惇、中租女雙李佳馨/鄧淳薰今在女雙4強也雙雙落敗無緣決賽。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土銀女雙張淨惠/楊景惇馬在女雙4強對上頭號種子、世界第15日本組合中西貴映/岩永鈴時,兩局都是從一開始就被拉開差距後,最終只撐了35分鐘後就以11比21、9比21落敗無緣決賽。

另一場世界第25李佳馨/鄧淳薰今4強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17印度組合庫蘇馬(Febriana Dwipuji Kusuma)/普拉蒂維(Amallia Cahaya Pratiwi),李佳馨組合先前己經二度負於這組印度組合。

今雙方第三度交手,同樣是兩局都在一開始就處於落後,第二局更還一度在3比5時又被對手連下10分的誇張攻勢後,最終只撐了12比21、7比21後吞敗同樣也無緣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