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又有台灣球員登大聯盟! 鄧愷威披巨人70號球衣:興奮指數15

鄧愷威披巨人70號球衣。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鄧愷威今天傳出好消息,被舊金山具人升上大聯盟,成為第17位上到大聯盟的台灣球員,今天巨人與聖地牙哥教士賽前,有媒體就詢問他的興奮指數,他笑答:「15。」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巨人今天傳出投手傷兵,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因背部拉傷,被球團放入15天傷兵名單,而球團為了填補這個洞,決定將鄧愷威升上大聯盟;鄧愷威去年從2A開季,在6月份升上3A,3A累積17場出賽,防禦率4.22的成績單,79局的投球飆出96次三振。

鄧愷威成為史上第17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根據《舊金山紀事報》記者施萊瑟(Susan Slusser)報導,他今天有出現在教士主場,預計會以牛棚投手身分待命,有機會在今天的比賽亮相。

有趣的是,當媒體詢問鄧愷威今天的興奮指數,1到10會給多少時,他的回答是:「可能是15了。」他首次登上大聯盟,將身穿70號球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