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賽事分析》兩大王牌主投 味全樂天投手戰機會濃

徐若熙去年例行賽出賽5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1.17。資料照片

味全 VS 樂天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比賽時間:3/30 17:05

莊殺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小分 (台灣運彩盤 6.5 小分)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中華職棒在台灣時間3月30日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園。主隊先發投手徐若熙,客隊先發投手威能帝。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總分盤6.5大分賠率1.84、小分1.84,預計台灣運彩盤口開盤後6.5大分賠率1.75、小分賠率1.75。

徐若熙去年例行賽出賽5場戰績1勝0敗,防禦率1.17,在後續的台灣大賽、亞錦賽都一再證明自己的身手就是高人一等。上週熱身賽先發演出4局無安打的完美投球,根據教練團說法,明天將會有投球限制,約在80至100球之間。

威能帝去年例行賽出賽8場戰績4勝1敗,防禦率2.09,是樂天能夠打進季後賽的重要因子,後續在季後挑戰賽、台灣大賽共21局投球僅有3分責失,宰制力十足。

去年底台灣大賽首戰就是由這兩位投手同場先發,當時雙方打到延長賽第14局才由味全以3比2獲勝。明天開幕戰再續演投手戰的機會濃厚,味全的攻擊稍微薄弱,威能帝應能掌控好失分,而樂天打線要面對超難打的徐若熙,即便有設投球數限制,後續的牛棚陣亦是味全的強項,再者,普遍認證大巨蛋對投手較有利,綜合以上因素,我們看好開出全場6.5小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