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拉你是對的! 他無懼讓奧尼爾上場「預言成真」成歷史唯一

波士頓紅襪奧尼爾(Tyler O'Neill,左)。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波士頓紅襪今天對上西雅圖水手的比賽,先發打序中出現奧尼爾(Tyler O'Neill)的大名,不禁令人好奇,為何教練團會在對方派出右投時將他拉上先發,對此,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給了一個簡單又粗暴的原因,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柯拉的預言還真的成真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奧尼爾休賽季與紅襪簽下一張1年580萬美元合約,今年開季也被選入26人名單,不過今天對上水手的比賽,由於對方派出右投卡斯提歐(Luis Castillo)先發,理應會由左打的阿布瑞尤(Wilyer Abreu)扛先發右外野,不過今天的先發名單出爐,先發右外野手卻是奧尼爾。

有媒體就好奇跑去問了柯拉這個問題,詢問他為何要將奧尼爾拉上先發,他僅說:「我在開幕戰已經吞下五連敗了,他在開幕戰連續4場開轟,所以,分析一下。」

有趣的是,奧尼爾今天全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而那支安打,正是他在8局上從對方右投波頓(Cody Bolton)所擊出的陽春砲,幫助球隊拉開分差,最終就以6-4收下勝利。

柯拉預言成真,奧尼爾真的在開幕戰夯出全壘打,這已經是他連續第5場在開幕戰開轟,這也讓他成為史上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