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双生配」荒腔走板 健行科大連兩年與政大爭冠

健行科大史密斯主宰內線15分17籃板4阻攻。圖/大專體總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健行科大與世新大學在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四強賽中交手,雙方展開了一場激烈的爭奪。在比賽中,健行科大劉丞勳攻下的21分和潘偉傑替補上陣挹注的17分,以85比77擊敗了世新大學,連續兩年晉級冠軍賽,將與政治大學爭奪冠軍。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本場比賽的關鍵時刻出現在第四節,世新大學的沙巴斯丁因犯規五次被罰出場,使得球隊陷入得分困境,僅在約5分半鐘的比賽時間內拿下2分。健行科大趁勢展開了一波12:0的攻勢,將比分差距擴大至18分,提前鞏固了勝利。

賽後,世新大學的主教練何正峰坦言,球隊在防守細節和球員處理球方面存在不足,尤其是洋將的表現不佳,以及陳將双受到對手特別關注,加上張俊生陷入犯規麻煩,都是本場失利的主要原因。

儘管陳將双攻下全隊最高的18分,但卻未能帶領球隊進入冠軍戰。陳將双表示:「可能今天大家都在進攻和防守上更加針對我和張俊生,自己有時候打得太過急躁。」張俊生則在比賽初期就吞下3次犯規,導致整場只貢獻10分。

針對明天的季軍戰,主教練何正峰表示已做好充分準備,並強調球隊需要更好地釋放壓力,尤其在進攻端需要創造更多機會,同時也要更加細致地執行攻守轉換,以期在季軍戰中取得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