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游艾喆攻下15分、12助攻和5抄截 政大擊敗虎尾!挑戰四連霸

政治大學在苦戰中勝出,挺進最終冠軍賽。大專體總提供

【何燁樺/綜合報導】政治大學男子籃球隊今日在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中與虎尾科大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對決,最終以83比79險勝對手,成功挺進了冠軍賽。本場比賽中,政治大學的主控游艾喆攻下15分、12助攻和5抄截,發揮了關鍵作用;而莊朝勝則投進了6記三分球,貢獻了14分。值得一提的是,虎尾科大在比賽中展現了強大的進攻火力,但最終未能擊敗政治大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賽前,虎尾科大被譽為本季最大黑馬,靠著外籍生軍團的力量,一路殺入四強賽。首節比賽中,虎尾科大一度以20比19領先。

比賽進入第二節後,雙方依舊陷入僵持,但政治大學的本土球員表現出色,保持了微幅的領先優勢。易籃再戰,雙方三分球互轟,政治大學的莊朝勝、吳志鍇和林子皓接連命中三分球,而虎尾科大則依靠王鈞聖的表現,緊咬比數。

第四節王鈞聖再次連續命中三分球,扳平比分,但政治大學隨即展開反擊,最終以7分的優勢取得勝利。政治大學教練陳子威在賽後表示,球隊在過去一年中在戰術執行和關鍵時刻的決策方面有了顯著的改進,這對於球隊的成功至關重要。政治大學的這場勝利也展現了教練與球員之間良好的溝通和信任,這是他們在關鍵時刻能夠穩住陣腳的重要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