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拉松》卡塔利娜島海島馬拉松 飽覽加州後花園美景

圖片來源/worldsmarathons

南加州的聖卡塔利娜島被洛杉磯居民稱之為加州後花園,這裡有蔚藍的天空、潔白的沙灘、搖曳的棕櫚樹,以及清澈湛藍的大海,不少加州居民都會趁周末到這個景色如畫的小島放鬆休閒,那如果在這邊路跑飽覽風景,又會是怎麼樣的體驗呢?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卡塔利娜島馬拉松不僅是一場馬拉松賽事,更是一次穿越大自然美景的旅程。比賽起點設在島上兩個風景優美的港口,選手們沿著島上的小徑前行,穿越原始森林、山脈和海濱,最終抵達終點島上的知名地標阿瓦隆。沿途的風景如詩如畫,令人心曠神怡。

卡塔利娜島擁有 50 英里崎嶇的海岸線和超過 42,000 英畝的廣闊山谷、岩石山坡和橡樹覆蓋的高原,長期以來一直是南加州最受歡迎的自然景點之一。卡塔利娜島馬拉松在1978年創立,目前的「三冠王」賽事有1 月的阿瓦隆 50K/50M 挑戰賽、3 月的卡塔利娜島馬拉松和 11 月的卡塔利娜島半程馬拉松,跑者可以從這些賽事中的任何一個開始,完成他們的卡塔利娜島三冠王之旅,但必須在12個月內挑戰完成,

跑步者可以在卡塔利娜島上找到適合各種的路跑,對於越野和越野愛好者來說,卡塔利娜島馬拉松和半程馬拉松在崎嶇的地形中提供壯觀的景色和美麗的風景。對於超馬運動員來說,阿瓦隆 50K/50M 挑戰賽是最具挑戰性賽事,如果不想這麼類,也可以參加卡塔利娜島馬拉松的 10 公里和 5 公里賽事。

「卡塔利娜島馬拉松是一個獨特的越野跑活動,我們的團隊每年都很期待舉辦這樣的活動。」、「“我很高興看到對這項運動越來越蓬勃,越野跑是獨一無二的,我希望在未來幾年看到更多這樣的新跑者加入我們的活動。」卡塔利娜島馬拉松的主辦單位Spectrum Sports Management的總裁兼執行長Mike Bone說道。

凡完成「卡塔利娜島三冠王」挑戰的運動員,將獲得一件三冠完賽夾克、Hi-Tec鞋和一個獨特的皮帶扣。今年有75名參賽者在卡塔利娜島馬拉松上完成了他們的三冠王之旅,如果想挑戰不一樣的越野跑,敬請多多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