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賽事分析》 首爾系列賽第二戰  山本由伸聯手大谷橫掃教士

山本由伸將聯手大谷翔平登場。法新社

道奇 VS 教士
比賽時間:3/21 18:05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道奇 (台灣運彩盤 道奇讓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美國職棒首爾系列賽在台灣時間3月21日由洛杉磯道奇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道奇先發投手山本由伸,教士先發投手穆斯葛洛夫(Joe Musgrove)。

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主隊賠率2.19、客隊1.79,預計台灣運彩盤口開盤後讓分盤主隊賠率1.8、客隊賠率1.7。

昨晚首爾開幕戰雙方前7局形成投手戰,8上道奇在1分落後之下連趕4分一舉逆轉,最終以5比2贏球同時過盤。

第二戰雙方先發投手在春訓表現都不好,山本由伸出賽3場防禦率8.38,穆斯葛洛夫同樣出賽3場防禦率13.50。熱身賽表現僅供參考,莊家也沒特別將分盤往上調整,依舊維持與前場相同的8.5分。

打擊部分,首戰兩隊打線發揮不算理想,合計只打出11支安打且沒有任何長打,不過道奇把握住對方野手送上的失誤大禮,由拉克斯(Gavin Lux)犧牲打製造勝利打點,後續貝茲(Mookie Betts)與大谷串連安打攻下保險分。

本場主客對調,由讓分的道奇後攻,想過讓分盤就得在8局內贏2分以上較為保險。雙方先發投手都是賽季初登板狀態較難量化,但攻擊部分道奇確實佔優,昨晚8上的4分大局是從後段棒次開啟,再由主砲錦上添花,這才是今年道奇打線的可怕之處,相對教士的前後段打線落差較大,因此第二戰我們同樣看好道奇讓分過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