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韓國啦啦隊和美女球星開球秀 讓道奇球員感受到不同的東方魅力

韓國藝人全鐘瑞的開球秀。摘自全鐘瑞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大谷翔平隨著道奇到韓國參加系列賽引起一陣旋風,但沒想到道奇昨在與韓國職棒培證英雄進行熱身賽中,包括培證英雄啦啦隊以及參加開幕投球秀的女星全鐘瑞,曼妙的舞姿和修長的身材,反倒都讓道奇隊員們看傻眼。

儘管作為首次在韓國舉行的美國職棒大聯盟常規賽來說,這場比賽足夠有趣,但這次旅行為球迷和球員提供了額外的吸引力:由美麗女孩組成的啦啦隊。

 

雖然美國的運動也有不少的啦啦隊,例如NFL啦啦隊,但這並不常出現在國際巡迴賽中所期待的,更不用說在表演賽中了,但韓國隊想要向客人展示最好的待客之道。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在昨天的一場表演賽中,培證英雄啦啦隊的表演奇觀被迷住了。舞者們隨著蕾哈娜《S&M》的節奏開始擺動自己的身材,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

韓國全鐘瑞。摘自全鐘瑞推特

這並不是當晚唯一的驚喜。不久前,韓國女演員全鐘瑞 負責的開球秀,這讓道奇隊的休息室也突然亢奮起來。

 

這位韓國女演員穿著道奇隊背心和瑜伽褲出現在投手丘上,勾勒出她健美的身材。在電視轉播畫面上,道奇球員不斷對全鐘瑞指指點點,包括投手布拉西爾 (Ryan Brasier)以及斯通(Gavin Stone)和格拉斯諾 ( Tyler Glasnow)等人都非常專注於全鐘瑞的投球,很明顯這些球員並不是想分析全鐘瑞的投球技術。

韓國女星全鐘瑞。摘自全鐘瑞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