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3洋投確定!首戰也不是本土 王建民盼土投補上吳哲源、鄭浩鈞空缺

王建民。中信兄弟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年找來5名洋投,開季一軍部分,目前已確定人選,本土投手方面,在少了吳哲源與鄭浩鈞的情況下,投手教練王建民希望其他人能補賞空缺。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兄弟今年找來象魔力、德保拉、克迪、猛登、艾士特,王建民透露,目前會讓德保拉、艾士特以及猛登加入開季一軍先發輪值。

 

雖然開季一軍登錄洋將是5搶3,不過王建民卻苦笑,他表示,實際趕得上開季的洋投只有3人,「猛登跟艾斯特跟球隊訓練菜單走,德保拉回去多明尼加一週,但他都有持續訓練,明天剛好要丟牛棚。」王建民透露克迪近期手肘有發炎的情況,去年動手肘手術的象魔力開始牛棚,但還是趕不上開季。

 

去年球季中,兄弟傷了吳哲源,季後新人王鄭浩鈞也受傷,2名本土王牌缺陣,王建民希望其他本土投手能補上,「現在就看徐基麟、魏碩成、鄭凱文能不能補上。」

 

王建民表示將會繼續觀察其他本土投手狀況,「要對他們有信心。」徐基麟昨(16日)先發4.2局失掉2分,前2局不穩,王建民說:「前2局太緊張,第3局開始身體放開。」

 

吳哲源部分,目前還沒進牛棚,但已經開始進行40公尺的傳接球,「看他身體狀況,讓他慢慢調整,上半季回歸也是有機會,差不多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