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興奮開箱大巨蛋躺在草皮上打滾 王勝偉告別13年隊友周思齊有感觸

周思齊、王勝偉大巨蛋合影。富邦悍將提供

【劉峻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老將「周董」周思齊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過去當了13年隊友的王勝偉也相當有感觸。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王勝偉2008年加入兄弟象,09年周思齊透過特別選秀轉戰兄弟,直到2021年為止,兩人當然13年隊友,看到周思齊的引退回顧影片,他說:「感謝學長這十幾二十年來,秉持他的初衷打,都沒有改變過,也謝謝他這一路來的堅持,在他身上學到很多關於訓練、自律

 

王勝偉認為,自己現階段還是球員,因此一定會全力以赴面對每一顆球,但球員一定會遇到要退休的那一天,他說:「時間到了就會知道,不用刻意有什麼感受及想法,現在就是把該扮演的角色做好就好。」

 

首度踏進大巨蛋,王勝偉顯得相當興奮,一進球場他就忙著開箱發IG,還在草皮上打滾,他說:「很難想像自己的球員生涯能進來,台灣現在有巨蛋,不用羨慕國外了。」王勝偉也透露,自己在球員時期中期就知道大巨蛋要蓋,沒想到時間一直延宕,時至今日才終於完成,「真的等很久,所以進來時很興奮,今天雖然是熱身賽,但還是會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