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樂天女孩造訪風城助陣新竹 御頂攻城獅擊退高雄17直播鋼鐵人

慕獅女孩聯手樂天女孩炒熱場邊氣氛。官方提供

新竹御頂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本週末為攻城獅與樂天桃猿合作舉辦的「找樂紫派對」,今日共吸引4,266位獅紫軍入場。攻城獅帶著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本土球員李家瑞、朱雲豪在下半場輪流接管戰局,連續命中三分幫助攻城獅將領先分差擴大至雙位數,終場攻城獅以97:78擊敗鋼鐵人收下第11勝,勝率回升至五成。明日下午兩點三十分繼續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李家瑞今日攻下8分包含2顆三分彈。官方提供

「基商學長聯手學弟」輪流砍分 李家瑞、朱雲豪高效表現祝攻城獅取勝

今日攻城獅針對鋼鐵人重要得分點鐵米下足苦功,全場僅讓鐵米拿下9分。米蘭總教練認為:「今天球員在面對鐵米時,都展現非常強悍的個人防守,讓他在進攻端較不順暢,成功的團隊防守都要先從堅強的個人防守開始,為球員們感到驕傲。」

另外,今日下半場攻城獅本土球員李家瑞、朱雲豪接連命中三分球,幫助攻城獅將比分拉開。米蘭總教練認為:「今天團隊在進攻端很有效率地掌控節奏,儘管第三節錯失幾個外線投籃機會,但全隊都保持很棒的進攻能量。」

除了本土球員外,狄帝今日再度完美詮釋「風城禁區守護神」稱號,單場送出四記阻攻!狄帝表示:「身為隊內的大洋將,我的首要任務就是守護禁區,只要對手在我的防守範圍內出手,我會盡全力蓋下來,或是讓對手不舒服地出手,很高興今天收到不錯的效果。」

今日樂天女孩在場邊帶來精彩應援。官方提供

慕獅女孩聯手樂天女孩場邊應援 全場獅紫軍大跳嗆司曲「Rakuten JUMP」

今日攻城獅與樂天桃猿聯名舉辦「找樂紫派對」,6位樂天女孩菲菲、若潼、嘎琳、岱縈、芷軒、卉妮首次體驗職籃場邊應援。賽前樂天女孩菲菲、岱縈、卉妮與慕獅女孩口水、瑟七、小U攜手獅紫軍組隊參加瓶蓋棒球挑戰賽。除此之外,在節間慕獅女孩與樂天女孩在心跳小舞台帶動全場應援,樂天女孩也特別準備招牌嗆司曲「Rakuten Jump」,讓全場獅紫軍體驗最原汁原味的樂天桃猿應援風格。

攻城獅球團於賽後特別舉辦兩隊女孩簽名會,更是在賽前兩小時即吸引大批十號隊友與獅紫軍排隊搶領號碼牌。本週末攻城獅球團推出多項主題聯名商品,包含深淺兩色主題球衣與日式浴衣。主題球衣熱銷破百件,且主題日式浴衣更是早早完售,單日商品銷售額高達75萬。

攻城獅吉祥物瑞迪與樂天桃猿吉祥物猿氣小子。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