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強化禁區戰力 雲豹簽下美籍鋒線搖擺人特威

特威。官方提供

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6日)宣布簽下美國籍鋒線搖擺人特威 (DeAndre Williams),希望能更加強化禁區戰力,預計3月17日就會在臺南客場迎戰台鋼獵鷹。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特威今年27歲,身高206公分,體重93公斤,畢業於孟菲斯大學 (University of Memphis),NBA傳奇球星「一分錢」(Anfernee Hardaway) 執教的籃球名校,他的全面技能表現包括場均14.3分、6.8個籃板、2.7次助攻、1.5次抄截、以及0.8次阻攻,三分球命中率為40.5%,整體命中率達到55%。大學曾被選為美國競技聯盟(American Athletic Conference)的第一隊(2023年)及第二隊(2022年),並幫助球隊在2021年奪得全國邀請賽(National Invitational Tournament)的冠軍。

來台之前,特威效力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 (PBA) 的公路勇士隊 (NLEX Road Warriors),並在菲律賓職業籃球聯賽繳出場均24.5分,14.5個籃板,6次助攻,3次抄截以及1次阻攻,球團期待他能提升禁區陣容,並以進攻多樣性進一步強化雲豹的戰力,打造更強悍且全面的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