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硬聯》忠孝再見失誤! 民德相隔7年重返4強

民德相隔7年重返4強。大會提供

台南市民德國中王牌投手邱翊銓在8強賽先發退場後,在6局上遭到高雄市忠孝國中逆襲超車,不過忠孝7局下三壘手傳球出現致命失誤,讓民德衝回2分說再見,以5比4險勝,繼105學年度後,相隔7年重返國中硬式聯賽4強。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忠孝一開賽利用保送以及2次失誤先馳得點,民德1局下則是邱翊銓、陳金豐、曾翊瑋安打連發,李承翰2出局後補上安打,一舉攻下3分反超,雙方打完前5局,民德以3比1領先。

忠孝6局上靠著江陳廷偉二壘安打反攻,接著保送,民德決定換投吳彥柏,但投出3次四死球,加上失誤,忠孝配合戰術運用,一口氣進帳3分,改寫成為領先者。

忠孝7局下三壘手傳球出現致命失誤。大會提供

民德7局下最後反攻,邱翊銓先選到保送,忠孝雖換投,但再丟出2次四壞球,接著吳杰叡打到三壘方向彈跳球,忠孝三壘手傳本壘失誤,讓民德壘上兩名跑者衝回來迎接勝利。

民德總教練蔡清濬表示,最後一局輪到前段棒次進攻,就覺得有機會,沒想到最後是靠著對方失誤贏球。民德先發投手邱翊銓5.0局失3分(2分自責),表現稱職,蔡總說,邱翊銓這幾天拉肚子身體不適,今天控制在80球內,第一局那1分不應該失的,投到2、3局就不太舒服,撐到第6局,控制場面算是不錯。

邱翊銓曾在巨人盃被球探測到145公里,受到注目,今天教頭目測球速約130公里,他說,狀況不到最佳,就投給對手打就好,平時除了球隊訓練,回家還會自主加強,國二時開始思考,想往高中名校打球,往更高層級挑戰。

台南市民德國中王牌投手邱翊銓。大會提供

民德久違進4強,蔡清濬指出,去年謝國城盃(LLB)選拔賽打到亞軍,幾名主力能力突出,這批選手評估有4強實力。

今天比賽結束後,4強也全數出爐,分別是台南市民德國中、桃園市新明國中、新北市二重國中、台中市中山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