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見道奇首爾行賽程出爐 郭彬想再對決大谷翔平:希望讓我進國家隊

韓國職棒斗山熊火球男郭彬。摘自郭彬IG

【林智傑/綜合報導】韓國職棒斗山熊火球男郭彬去年經典賽前發豪語,想與大谷翔平正面對決,不料卻挨了一支長打,事隔一年,大谷將隨洛杉磯道奇來韓國打海外賽,並且與國家隊進行熱身賽,他坦言,在上一次對決結束後,就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再與大谷正面對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韓國隊去年在經典賽和日本隊被分在同一組,郭彬賽前便發豪語,表示要和大谷翔平一較高下,而他確實也圓夢,在韓國與日本的比賽中繼上場,首位面對的打者正是大谷翔平,結果就挨了對方一支二壘安打。

隨著大谷翔平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合約,接下來他將率隊前往韓國參加首爾海外賽,並且與國家隊、職業隊打2場熱身賽,這使入選國家隊名單的郭彬,又有了與大谷翔平對決的機會。

道奇首先會在禮拜天交手培證英雄,隔天再與韓國國家隊對決,郭彬身為國家隊的一員,相當期待這場比賽,他說:「我不知道我會在何時上場,但我想所有投手都會說他們想和大谷翔平交手,而當賽程表出來時,我就在想『希望可以入選國家隊』,如果你要對抗像大谷這樣的大聯盟球星,你必須發揮出自己的最佳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