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就是田中真美子 球員時期遠投近切影像曝光

大谷翔平公開愛妻就是田中真美子。摘自keitared15 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看板球星大谷翔平凌晨在IG分享一張照片,再度引發全球轟動,原來他曝光自己與妻子的合照,證實自己的老婆就是前籃球員田中真美子,如今有網友就整理出一段他在球員時期打球的片段,可見她遠投近切樣樣來,甚至還替日本打過FIBA的國際三對三賽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大谷翔平上個月29日宣布結婚消息,當時就有網友挖出一段他在春訓訓練的影片,只見一旁有名神秘女子現蹤,猜測那位女子就是大谷的愛妻,而且還長得很像前日本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不過當時大谷並未出面證實妻子身分,只能任由大家瘋狂猜測。

不過就在今天凌晨,大谷翔平突然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照片,可見他身旁站了1名女子,顯然地就是自己的太太,這也是他首次曝光愛妻的身分,而從照片中就能確認,他的老婆就是田中真美子無誤。

 

事實上,田中真美子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曾是日本女籃WJBL富士通紅浪隊成員,2017年還來台灣參加過瓊斯盃,並在該年夏天二度來台參加台北世大運,不過在2023年賽季後宣布引退,近日有網友整理出她球員時期的高光影片,可見她不僅在國內聯賽打過球,還曾打過FIBA舉辦的三對三賽事,遠投近切樣樣來,是相當有天賦的一名籃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