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國城少棒》新北市「固定咖」拚了 興穀提前下台東備戰求佳績

新北市提前移地備戰謝國城盃。興穀國小提供

身為中華電信謝國城盃少棒賽的每年「固定咖」,新北市興穀國小這次有備而來,甚至提前4天抵達台東縣備戰,總教練施郡名直言受到市府和學校支持與照顧,當然希望一舉拿到好名次。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興穀國小已經連續參戰謝國城盃10年以上,去年他們帶著野心出征,可惜結果不盡人意,這次帶著身材更好的陣容再度叩關,而且為了適應台東環境,也和新北市棒球委員會主委蔡明堂借賓賜球場訓練,趁早南下做準備,也會和當地球隊進行交流賽暖身。

隊長余賽亞是唯一一位去年就打過謝國城盃的代表,他現在是隊上的主戰捕手,被形容在新北市裡排得上頂尖,另外他也是全隊球速最快的,和另一位六年級投手許安都能投到100公里以上。

投手戰力有一大部分來自五年級,包含洪顥哲、李喆皓和李秉容,施郡名坦承,會讓六年級著重在攻擊端發揮,由擊球率高的余賽亞打擔任第一棒,中心棒次交給王昱文和許安,3人都具有開轟的力量。

新北市也有帶進2位四年級磨練經驗,他們平時就跟著一軍學長們出賽,其中許昊是許安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