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白色情人節放閃 終於願意秀出親愛的她?

大谷翔平和田中真美子的IG合照,讓他這次來亞洲更添震撼與話題。取自shoheiohtani IG

【李婷婷/綜合報導】果然是強肌力!道奇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竟選在3月14日白色情人節、MLB韓國首爾海外系列賽開打前,公開一張IG照片向新婚妻子表達愛意而隨著大谷太太真面目示人,立即炸裂全網,連美國FOX體育也在第一時間分享消息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大谷翔平最新發表的限時動態照片中,可以看到翻譯水原一平夫妻,大谷翔平和田中真美子,道奇隊友山本由伸和翻譯;其中大谷還用韓文寫下「等不及了!」

照片中的女性有著清秀面容高䠷身材,十分親密地倚著大谷的左臂合照讓大家猜測許久的大谷太太,竟然真的就是前女籃球星田中真美子!?限動發布不到1小時,立刻有網友在推特和IG上轉發照片,並且直呼該名女子就是日前被傳是大谷妻子的田中真美子。

網友們紛紛留言:「這麼親密錯不了啦」、「不藏啦不藏啦」、「只是朋友不可能這樣站吧」、「兩個很配啊」、「可以預見未來小孩都是巨人了」、「生一打組棒球隊」,也有人歪樓:「我怎麼覺得右邊那對最甜蜜XD」、「山本那對也不錯」。

 

田中真美子現年27歲,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身高180公分,與193公分、102公斤的大谷相當登對。她原本是日本女籃球員,2019年到2023年在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擔綱大前鋒,卻在去年四月宣布退休,甚至還無預警刪光社群帳號內容。過去,她曾隨日本國家女籃隊,受邀來台參加過瓊斯盃,已有打過台北世大運比賽。因為她甜美亮麗的外表,當時還被封為「日本王祖賢」,登上台灣媒體版面。

由於大谷人氣太高,這趟亞洲行已有日本媒體祭出高價日圓想要專訪他的妻子。可能是因為不想讓媒體炒作,大谷乾脆自己在IG公開照片,讓大家猜測多日的大谷太太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