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熱火欲拿活塞止敗 或將贏球輸盤

活塞壞消息是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右)因膝傷出賽成疑。法新社

活塞 VS 熱火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比賽時間:3/16 7:00

莊家殺手大聯盟運彩分析推薦: 活塞 (台灣運彩盤 活塞+6.5)

想跟前運彩操盤手大偉哥、運彩小偉,學習如何成為運彩高手、避開莊家陷阱學、學習解盤技巧?請搜尋「莊殺大聯盟」或「運彩學堂」。

NBA美國職籃在台灣時間3月14日由底特律活塞迎戰邁阿密熱火。目前國際領導品牌1xBet讓分盤口為熱火讓6.5分,主隊賠率1.97、客隊賠率1.97。台灣運彩讓分盤口為熱火讓6.5分,主隊賠率1.75、客隊賠率1.75。

兩隊本季交手2場都在熱火主場,首戰熱火讓9.5分以1分獲勝,第二戰在3月初,熱火讓10.5分以8分獲勝,熱火2場皆輸球贏盤。

活塞近10戰4勝6敗,過盤率7成。明日對熱火是主場5連戰的最終場,前4戰拿下3勝1敗,顯示球隊整合逐漸有點起色,但壞消息是主控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因膝傷出賽成疑。

熱火近10戰5勝5敗,過盤率5成,目前正經歷4連敗,上次贏球就是在主場擊敗活塞。主將巴特勒(Jimmy Butler)先前宣示球隊進入季後賽模式,但這波連敗後,球隊目前排名在季後賽邊緣的東區老8。

盤口熱火讓6.5分,先遑論客場,以球隊近況來看,或再將康寧漢的傷勢考慮進去,直覺還是讓稍多。熱火要贏7分過盤,等同比賽進入末段前就要拉開差距才較有機會,但現今的活塞已沒像先前那麼好料理,看好主隊即便輸球也能守住盤口,推薦主受讓。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