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巨人工具人棄打從投? 外媒解釋:三兄弟+老爸同名同姓

 

老虎隊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法新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林智傑/綜合報導】底特律老虎今天交手紐約大都會的比賽,推出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登板投球,有趣的是,他與舊金山巨人的工具人大佛羅瑞斯(Wilmer Flores)同名同姓,《紐約郵報》今天報導,原來他們倆是親兄弟,而更扯的是,他們還有一個兄弟及父親,全叫做「Wilmer Flores」。

《紐約郵報》今天報導,當大都會球迷看到「Wilmer Flores」對決自家打者時,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但事實上,球場大螢幕沒有壞掉,眼前的這名投手也確實叫做「Wilmer Flores」,他來自老虎隊,是球隊農場體系前30大的新秀,在今天對上大都會的比賽登板投球,主投2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

大聯盟官網介紹,佛羅瑞斯是老虎農場排名第10名的球員,直球速度從92至99英里不等,當他攻擊好球帶時,打者就會很難打,新賽季預計會從3A開季,相信在不久後有機會登上大聯盟。

報導中指出,佛羅瑞斯與巨人隊工具人大佛羅瑞斯,其實是親兄弟,兩人相差9歲,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還有一個哥哥,名字同樣為「Wilmer Flores」,甚至連爸爸的名字也叫做「Wilmer Flores」,等於三兄弟加上老爸,名字通通一樣。

不過從大聯盟官網提供的資料顯示,佛羅瑞斯與大佛羅瑞斯有著不同的中間名,前者全名為「Wilmer De Jesus Flores」、後者則是「Wilmer Alejandro Fl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