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倒數21秒布依德的關鍵補籃 夢想家全員皆兵止領航猿連勝

錢肯尼。官方提供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10)於臺中主場展開背靠背二連戰對決桃園璞園領航猿,整場賽事雙方展現韌性互相拉鋸,夢想家雖大多握有領先,但卻兩度遭到對手追平,雙方激戰至讀秒階段都未能分出勝負,最終夢想家在倒數 21 秒時靠著布依德(Julian Boyd)的關鍵補籃鎖定勝利,終場夢想家就以 93 比 88 收下近期三連勝,也以 16 勝 7 敗的戰績獨居龍頭!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開局夢想家延續昨日火熱手感,靠著布依德、盧冠良以及林俊吉在外線聯手投四中四,獲得領先優勢,林俊吉個人更在首節即高效率攻下 10 分!次節夢想家遭到領航猿連續外線攻勢追分,半場結束雙方戰成平手。

林俊吉。官方提供

易籃後,夢想家提升防守強度,壓制領航猿火力,使得其單節僅攻下 13 分。決勝節,雙方你來我往,倒數最後 2 分 50 秒夢想家打出一波 8 比 1 再度取得優勢,不過讀秒階段又遭領航猿追近至 2 分差,終場前 21 秒夢想家靠著布依德的補籃鎖定勝利,最終就在驚濤駭浪中守住勝利,拿下主場二連勝!

總教練皮爾曼(Jamie Pearlman)表示,這場賽事我們展現強大的拚勁以及對於贏球的渴望,「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就算過程可能並不是特別順利,但好事總會發生,我為我們的韌性感到驕傲。」

布依德。官方提供

林俊吉今日攻下全隊最高 20 分,其中更包含四記三分球,繳出超過五成的外線命中率,成為團隊的致勝功臣之一,談到自己的表現,林俊吉也提到,由於上場賽事落敗,今天特別想拿下比賽,「今天自己的手感狀態蠻好的,所以進攻慾望比較強烈,在賽前我們做了很多情蒐功課,不只我,今天也有很多隊友輪番跳出來為球隊貢獻,相信這個現象會對我們之後的比賽內容更有幫助!」

本週球團推出「百變女郎」主題週,希望傳遞出「女性能同時擁有不同面向」的觀點,如同職籃年度啦啦隊 Formosa Sexy 所展現出來可甜美、可帥氣、可溫柔知性亦可火辣性感等形象,藉此表達無論是哪一種風格,只要充滿自信,做自己喜歡的樣子,就是最美麗的百變女郎!

「百變女郎」主題週。官方提供

在結束本週主場賽事後,夢想家將展開客場三連戰,下場賽事將於下週日(17)前進新竹客場對決攻城獅,29 日則會再度回到臺中主場,球迷可至 ibon 售票系統購票,一同進場為夢想家應援!